]]

6.20.2010

..在槟城D最后二天..

wow``~
昨天真好玩叻..
昨天一早6点就起身去巴刹还有极乐寺..去了那边又买了几样东西..
然后就去蛇庙..那边除了很多蛇以外..还有很多蚊子呐 ><
过后我们又去睡佛庙许愿..我爸爸讲那边许愿很准哒~
哈哈..我在那边许了平安..财运..人缘..和聪明..我不贪心~所以我跟佛说..我不用太聪明也不要太笨..中等就好..^^
最后..,超超超超.....~~~爽D呐!!
因为我们去海边玩了banana船..很刺激叻..+.+
然后我们去toy museum看那些卡通玩具..跟cosplay没什么两样..只是cosplay是真人..toy museum是模型..我们在槟城一共拍了300 +D照片呐``
wakaka..槟城好玩极了..下次我一定会再去D..
槟城...~你要等我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