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2.2011

Sunway Pyramid

今天一早就 automatic起床了
應該是 期待過度吧~ x))


9點多 搭巴士去Perdan 搭Taxi~
哈~ 10點多 到Sunway ~

到了Sunway 就去 幫金樺選衣服 XD
哇哈哈、他 一直試衣服~
我們 就一直拿衣服 給他試~

厚厚、那邊好像有一個男工作人員 喜歡632哦 ~
一直找 632聊天~

金樺付錢時、他還寫了2張他的非死不可Email電話號碼給 我和632~
哈~ 他給我時 我問他 做麼給我?
他就說做做朋友唄 XD

哈~買完衣服就去 吃東西~
BBQ PLAZA ♥♥
我愛吖!!


哈哈、去BBQ PLAZA時
看到一位女生、
哈 ~ 就一直 看一直看~
要下樓搭電梯時 也看 XD
看看下、做麼電梯不會懂的
原來 電梯壞了我們都不知道 、怪我們還在那邊站著看 XD

哈哈哈

呃呃呃、過後去買票~
看那個 ATTACK THE BLOCK~

蠻好看的說 :P

買票時、一直抱著寶貝 不放 XD
買了票陪632去買Roti Boy - 3 -
買了Roti Boy去吃章魚小丸子~
過後又吃荷仔面甜不辣~
哇哈哈~


看完戲就去走走
走走下走到Popular~
在那邊買了個水壺~
喜歡 ♥


走到5點將就搭Taxi回去了。






啊啊啊、

很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