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9.2011

我有珍惜寶貝你、真的!!


To your heart ,
i love  you ♥
from my heart .


啊啊啊、
寶貝剛剛來找我。


9 點半左右 來到、
10 點半左右 就走了。
一起呆了 1小時。

寶貝要走時、
呃、不知怎麼說··

終止

好 

  /^\


就這樣 等到星期2 才能見面 =\
唉、超超超想你的說。



就算寶貝上一分鐘陪了我
我下一秒也是會想他 /3\

每分每秒都超超超想 x(



寶貝、你最好不要離開我 >.<
就算要上廁所 我也要跟著一起上 ,,
怕你有一天 突然人間蒸發 ..
無端端消失、失蹤了。



真的很怕 :'(

我有很珍惜寶貝你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