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9.2011


啊哈、這 小貝比的樣子 超 卡哇伊的!! > v <
我也要有醬子的 小貝比 啊啊啊 ♥♥

寶貝 ,,
可以BOR ? 

x))

當然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 の!! XD



我要的男貝比要 像我做 T 時那樣 可愛 帥。
有點自戀的說 - v -
多多包涵。

沒辦法、
興奮過度了 誒 !!




有了小貝比
我一定會一直拍拍拍、
拍小貝比一舉一動
可以說是寫真啦

吼吼吼 ♥


將就可以拍 全家幅了 ~

老實說、
我沒拍過的 誒 - v -
家庭不齊全、沒辦法。

XP




所以



我的寶貝 瀚梓鄭
(只有你)

可以讓我 感受到

我從沒感受 過

家庭的那種 溫馨 幸福 的

感覺

:')



佬汰蚣
你做到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