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4.2012

Happy Valentine's Time ♥

情人節 快樂


╮(╯▽╰)╭ 
還是 去年的情人節 難忘。


去年哈、有猴子 有Cupcake  > w <
還是在 情人節 當天 在學校 送的 乜 

現在?

人家 不用做 乜囧||



S T I K C Y .

就是 我的 情人節 禮物 / w \  ♥



Sweet MOU?

HAHA x)


等下 爸爸放工了 就帶我去吃 牛排 
情人不得空 和我慶祝 / - \
爸爸 就和我 慶祝 :X


我的爸爸 好偉大呀 !
♥ ♥  ╮(╯▽╰)╭ ♥ ♥

PAPA , I L Y !

Muack mu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