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3.2012

陳怡靜, 死八婆. - -


這個 八婆 ,
名字叫 陳怡靜 .


97 年。
是個 痹人。

----------------------------------------------------------------------------

T M D ,
來我家 晚上要看鬼戲
晚上看了又睡不著  一直說很恐怖


我們看口裂女 

很胃吼 - w -

看到12點半 . 
我都看到 睡著了 ,
那個死八婆 還在看.
怕 又要看 ~
頂 不 順 -__-
奶的 睡到爽爽給他吵醒 ! - -

我 唄 噠 罕  啊 !! XO




怕下怕下 又聊起天來 - -
那個八婆 聊下聊下 又睡著了 - -

睡了就算
睡著睡著 還跟我搶被子 ! 
( # ‵ ′ )

弄到我冷死 .
呃 - - 我恨你 .


睡相 還這麼懶睡 - - 頂你。




下次不要來我家 晚上看鬼戲了
不然 我沒得好睡 / A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