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3.2016

倒数 ING ♥

Hi , I'm back 😁😁

忘了部落格3年欸 哈哈
以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现在都忘了部落格的存在 找面子书去了 XD
我回来的原因就是要打扫打扫下我生满蜘蛛网的部落格
因为还有2个月我就要和我的小宝去泰国KRABI游玩啦 (~ ̄▽ ̄)~*
 
 
我的阳光沙滩还有美丽的大海!!
 
我终于要来找你了 இ௰இ 感动
然后到那边我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来分享嚄 (●'◡'●)
分享我住的吃的玩的浮潜的 价钱跟评 ♥
 
KRABI回来又要期待马来人新年跟闺蜜的香港青春之旅!!
我第一次的外国自由行 ♥
 
 
 

 
迪斯尼 ♥ 海洋公园
都是我的目的 原谅我长不大的小小心灵 o(^▽^)o
 
将来还要计划很多很多的迪斯尼之旅 哈哈哈
还要冰岛看极光、南极看企鹅、爱琴海和爱人吃早餐、马尔代夫蜜月 还有很多很美的国家收集美好回忆 (●'◡'●)
 
旅游这种事还是年轻做最好呗。
 
因为啊、
越老梦想就越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