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4.2010

12 月 14 日

昨 晚 、

我 没 有 发 恶 梦 ·

可 是 、

昨 晚 、

我 很 不 爽 ·



不 计 较 ·





本 来





那 么

小 气

▃▃▃▃▃▃▃▃▃▃▃▃▃▃▃▃▃▃


最 讨 厌 就 是



▃▃▃▃▃▃▃▃▃▃▃▃▃▃▃▃▃▃▃


心 情 不 好 ··


大 完 ?






刚 妈 咪 跟 我 讲 哥 哥 晕 倒 料 ··

叫我打给 爸爸 叫 爸爸 送哥哥 去 医院 ~

爸 爸 电 话 打 不 到 、没 开 机 ··

我 问 妈 咪 ··

‘你 不 可 以 去 载 哥 哥 去 医 院 咩 ·· ’

他 说 ··

你 没 有 看 到 我 现 在 很 忙 的 咩 ~

忙 ?

不 是 儿 子 の 生 命 比 较 重 要 啊 ?!!



什 么 母 亲 来 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