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2.2010

12 月 12 日

昨 晚 还 是 发 恶 梦 嗯 ╭(╯^╰)╮

而 且 是 很 白 痴 の 恶 梦 - -

▂▂▂▂▂▂▂▂▂▂▂▂▂▂▂▂▂▂▂▂▂▂

刚 从 外 婆 家 回 来 ~

在 那 边 死 在 太 闷 了 !!

↑ ↑ ↑
我 跟 我 的 大 表 姐 の 小 女 儿 [不到一岁] 哒 手 哈 ··

↑ ↑ ↑
我 跟 我 的 大 表 姐 的 大 女 儿 ··

↑ ↑ ↑
上 次 跟 他 拍 の ~
好 像 猴 子 哈 XD

他 很 可 爱 >,<
哇哈哈 ~ 我 每 次 都 捏 他 脸 の X)

我 一 直 吵 妈 咪 买 Ice-Cream 给 我 吃 X)



哈 ~ 就 将 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