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3.2011

120211 - 130211

120211

下午 我们就去发去 马六甲 の Afomosa
出发之前呐、
, 婆婆 , 妈咪 , Gok Gok 鸡Weijing [表哥] Subang Galaksi 的对面

’ 吃早餐吖 =)

在那边 ·· Weijing 表哥很多朋友 x)
Weijing 表哥一直笑他们 - -

吃完了 就去 马六甲啦 ~

到了目的地就去 Hotel 休息休息 ~
我们的 Hotel 是 7 楼啊 ~
736 门号 xD

在那边天楼的风景 很凉很美 ··
可惜咯 ··
没有相机拍 T^T

Haiz 算啦 !
我自己存钱买 !
我不信我沈绮美 买不到 XD

下午 4点半我们就去那个婚礼草场··
那边布置得很美 ·· 真的很美 :))

本来要开始料的婚礼 ··
突然下雨 XDDD

过后等到6点半停雨了 才可以继续 - 3 -

婚礼开始了 ··
新娘花童们坐着 马车 到婚礼面前 ··
新娘爸爸 拉着新娘新娘 交给 新郎 ··

过后他们一起预言他们

真羡慕 - v -


我祝他们俩

!

因为我不想他们将来生了小孩会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
不要像我 ·· :((




130211

早上吃了早餐 就回Subang 噜 ~
回到Subang 就3点多 ··
然后在婆婆家 睡觉休息 到5点 - -

过后就回妈妈家
就是现在我睡的家 :))


还有 ~

谢谢姐姐 买给我的 东西 XDD


在马六甲的照片的我拿到我电话 我就 Po 上 FB 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