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3.2011

2 月 2 日

Hiak Hiak Hiak
现在有新年气氛了哟 !! XDD
我超爱新年啊 ~~
可以跟姐妹们 增加感情 了 ;P

Haha , 接财神时 嫲嫲家有放烟花哟 ~
好美好美吖 :))

看完烟花我们祝来祝去的 XD
他们都祝我 可以和负心瀚一起 - - (很奇怪为何他们会知道)
轮我祝回他们拉 ~

我祝 东东 跟她男友 可以 长长久久 ··
我祝 忆忆 可以遇到他的黑马王子 ··
我祝 琪琪 可以遇到他的不白不黑王子 ··
我祝 东颐 可以 学业进步 XDD

哇哈哈 ~~
明天就和东东去她姑姑家 讨红包啦喂 XD

恭喜发财 啊 大人们 !! XDDD



我现在不能睡 啊 ~
我要守睡 让长辈 长寿啊 ~
孝顺勒 、咔咔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