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0.2011

100311


今天真是享受变成老太婆的一天哪 - -

鸡蛋糕他的 - -

上下楼梯一下真的会死啊啊啊 ><

走路也走到那么鬼死慢 ..

害到632 、大金刚 和 猪婆 都一直吹我 /.\
鸡你们奶奶的
如果换成是你
我一定把你推下楼得死你啊

下次我要更加孝顺婆婆和嫲嘛了

你们也是啊
- 3 -

哼╭(╯^╰)╮


明天要到 IMIKI .

Wooooyeeh
难得可以看我
干女儿 ♥
开心 ♥
haha xD



Darling 、im so sry
害你等那么就才看到我的部落、

hiak hiak hiak xD
米死油 x]]

今天在学校的功课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