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9.2011

My Life -> KANASAI 凸

原来被学校老师针对是这么XX的一件事啊..
死奸婆 ARBAYA、
妒嫉 还是 羡慕 ?
干你奶奶的 - -
为什么只妒嫉/羡慕 我一个啊
因为我这么小只都能高过你吗 o.o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你一句 ' ok ke tak ok ? '

可以弄到我这么下定决心
了你 =) 凸

还好我没有叛逆时期
如果有
你家就没了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表读书拉 、
浪费时间、
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

请 体谅下我的心情 :/



打铃
快快毕业养我呐 =(
你迪儿我被他奶奶的孙女给欺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