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7.2016

过去、现在

卡伊米
 
这华语字是我曾经很深交的朋友所取的
而他的英文名也是我取的
 不知道她是否记得
 
 
我是个很怀旧的人
 
有很多曾经非常深交的朋友
 
到现在都已有自己朋友 忘了我们曾经的回忆吧
 
人都是这样
 
 
哦天啊
只有我一个人怀念过去吗
(;′⌒`)
 
莫名伤感。
 
 
这样真的好吗


---------------------------------------------------------------------

最近生意很差

一个星期有好几天吃鸡蛋
每年总有几个月都是低落时期 zz
弄到我没心做工 哎
经济又不好zz

又不够钱用
要做兼职又不懂哪里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都是自己看的 不会刻意叫人看了

脸书微信都是给人看的
看了又ddly那些 哎
po什么都被说
po自己生活点滴 以后要自己看不行哦乾

觉得什么都要po的看不爽直接unfriend不就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