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7.2016

Fucking malaysia X bolehh


  乾  乾 乾
 
店的水喉星期一开始漏水
 
星期二又没开 今天开了又要我一直抹地下 一直扭扭扭水
 
每隔一小时都要扭
又没有人来弄 pek cek死我啊
 
搞什么啊 生意又没有一个 又漏水 是怎样啊 !!

我不想做了啊 !!
 
 
 
 
发泄一下就会好的
 
 


 
 
Ampang亲戚昨日去世了
 
79岁 是我麻麻的哥哥
 
本来好好的 被人打枪捅了一刀
 
结果在医院住了一个月 最后去世了

是被痛死的 带着慈祥的样貌离开
 
等下要跟爸爸麻麻去拜拜
 
马来西亚真的没有什么好让我留恋
 
 
 
生意不好 治安不好 空气不好 环境不好 经济又不好
 
 
 
 
 
如果不是这里有我的家人 我早已抛弃这里到别的国家生活
 
什么死人bet bet 政府 死纳吉 
 
yak c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