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5.2010

今天没去 学校、超想你の

昨 天、妈 咪 带 我 去 西 神 庙 ~

因 为 我 的 阿 姨 有 在 那 边 唱 歌 比 赛 `

哇 塞 、、哪 些 安 帝 唱 歌 难 听 到 .. >.<

还 有 那 边 茶 .. 简 直 是 用 水 喉 笼 的 水 冲 的 ..

幸 好 我 妈 咪 有 带 别 的 茶 来 喝 ~

我 在 那 边 看 到 叶 家 乐 他 们 哟 ~

因 为 他 们 在 做 工 吖 .. ~

我 们 吃 了 不 久 、就 和 哥 哥 去 Car Park .. 我 哥 在 那 边 吸 烟 ..

他 吸 烟 就 好 了 、还 叫 我 试 下 =.=

跟 他 们 沟 通 真 难 、一 直 讲 粗 口 ..

讲 粗 口 都 够 了 、还 串 我 ~

以 为自 己 很 大 将、欺 负 弱 小 的 ~

最 看 不 起 将 的 人 !











11. 00 多 结 束 了、

我下车 去店时 、我从车的后面走 、那辆车 没看到我 就 往后退 、结果 被撞了一下、

幸好 还没 死得、、因为太累了.. 没注意到 那个车 ~

平时 10 点 我就睡觉的、睡觉时间过了 ~ 看来明天应该起不来 :P

























宝贝、、我又梦到你咯 :)

好想你哦 ~ 今天睡迟了 ..

看不到你了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