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7.2010

昨天去Sunway看 蓝正龙、蛮帅的 ^^

昨 天 一 放 学 就 去 WeiQi 猪 的家 冲凉、
3 点了、我们就去 那边的 巴士站 坐巴士 去 Perdana 等 小小粒的妈咪 ~
到了Perdana 、我们 走路 去 WJ 等 小小粒 的 来电 .. :)
他妈咪 来了、我和 宝贝 坐后面 , 倩、WeiQi 猪 还有 郡倪 就 坐前面 ..
哈哈.. 后面 大位一点 、可是 窄了一些 :P



到了Sunway 我们第一个就去 吃东西啦 ~ 哈哈 :D
没办法、全部 都饿了 ;P
嘻嘻 、、我们又去 旺角 吃 同样的东西 、喝同样的 水 ~
Sunway 的 旺角 煮的东西 特别多 [级士] 、所以吃一半 就饱了 ~
赫赫、知道 有点 浪费、可是真的 吃不下了 ~
我们 吃到 5点 将就去 里面 走走鸟 ~
郡倪 和 宝贝 摸了我的手 都说 我很热、问我是不是 发烧了 ..
为什么 我不觉得呢 ~ 我一冷就很冷、一热就很热 ~
不过 我还是没理它 xP



8. 30了哇 ~ Lenq Zaii 蓝正龙 很像很多 保镖将哦 >.<
全部 围着 他 走下来 .. 他很可怜 、因为很多人一直 扯他 衣服 =.=
WeiQi 猪 和 倩倩 就 排队 等他签名 + 握手 ..
我有点点 羡慕 拉 .. xO



不懂做么我 和 宝贝 牵手 都会一直 流汗、宝贝 说 因为我的手热、他的手冷 .. 所以会流汗哦~
呵呵、我和宝贝 在那边看 Lenq Zaii 和 Lenq Luii 的 ..
Lenqq luii 绝种鸟 =.=
Lenq Zaii 就 可爱可爱 型的 ..
可是 我还是觉得 宝贝 最可爱 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