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2.2010

王力宏 ·· ✪ω✪~ ❤

呼呼 ·· 今天 3点 去 1U 买力宏の 【18般武艺】の 专辑丫 ··
买了 就 排队 进去 ·· 哪知道 5点多 站到 7点将 ·· 头 越来越 晕 了 ··
我就 忍不住 要 出去 透透气 ·· 一出到去、感觉 头昏昏の ·· 整个人 仿佛在 飘 の感觉 ··
过后 、要呕要呕 の ·· 身体不大舒服 ·· 应该 是 太多人了 ·· 缺氧 吧 ··


本来、我想 放弃 给力宏 签名 の ··
因为 太晕 了 ··
过后 休息 不久 喝了 几口水 、就继续 排队 ··
哈哈 ·· 幸好 没有 放弃到 哝 ··
因为 挤挤 下就 很通顺了 ··
到了 我们上台 给力宏 签名呢 、我就一直看着他【力宏】 ·· 哪知道 他看都没看 我一眼 ·· Haiz ·· 没办法、他太忙了 ·· 我能体谅 ·· 因为 桌上 有很多 笔 ·· 应该 没印了吧 ·· :)


不过可以 近 距离 看到 力宏 ·· 感到非常 非常 开心了 ··
哇塞 、、他超超超 超帅 の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