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2.2010

10 月 2 日

假 期 好 闷 哝 ··
还好 我们 Form 3 还要 考 PMR ~
不然 就在 家 发霉 了 - 3 -

呼呼 ··
PMR 我一点书 也没 来出来 温习 ··
只是 对着 电脑 和 电视机 X))

Haiz ·· 爸爸 说 一科 不及格 就要 打一下 勒 ··
怎么办 ··
每次 我 口口声声 说 不要紧、不要紧 ~
可是 爸爸 一开口 说到 PMR の 东西 ··
我 就 呆 了 一 下 下 ·· ←【在想怎么办才好】
还差 点 想哭 了起来 呢 -,-




还有 2 天 就是 PMR 了、
祝福 我 の 朋友 ··
谢谢 ··
可是 我觉得 没必要 祝福 吧 - -
都 没 用 ~





朋 友 们
我 电 话 没 钱 啊 ··
所以 我 没 回复 你 就 对不起 咯 •ω•


晚安 啦 各位
希 望 你 们 有 个 美 梦 丫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