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2010

10 月 3 日

今天 早上、妈咪 去料 宾城 ~
剩下 我、、弟弟、哥哥 和 哥哥女友 ~

闷 啊 !!

讨厌 假期 !!

就算 是 拜六 礼拜 也 讨厌 !!

妈咪 去 那边 星期 2 才回来 ··
这几天 我又要 做家务 了 TT^TT
收衣、晒衣、扫地、抹地、还要 喂 狗狗吃东西 - -

压力 !! 压力 啊 !!

我还要 浪费 精神 去 考试 哒 ··
你 要 将 对 我 咩 T.T



还有 !!

我增重 告诉 不爽 【炫严 家族】の人 !! ←【Alferd & 有杰】

你们 不爽 你们 の 事 啦 !!

还写 我们 ~

我们 の 名字 那点 惹到你们 啊 ~

你们可以 当做没看到 の嘛 ~

真是 什么 人 啊 ~

说 我们 小女生 ·· 没关系

那 还要跟 小女生 们 计较 ~

这算 什么 男人 啊 ~


差劲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