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6.2010

被 Hui Tieng 点 到鸟 ·· 没办法【我人缘好】XD

●我的大名:沈绮美
●我的生日:1995.02.04
●谁传给你:Hui Tieng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可爱可爱 の【最好是 大便 或 猴子】
●近期开心的是:最近 都 不开心 ··
●近期压力大的是:爸爸 要我 PMR 拿 Pass ··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王力宏
●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姐姐、1个哥哥、一个弟弟、妹妹 就是 我啦 :)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雨季开始了【张芯瑜 の】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需要人陪【王力宏 の】
●喜欢什么颜色:粉蓝、粉红、黄、红、浅青
●爱不爱我 :我不是 TG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男生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爱 王力宏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我半夜不会 上厕所 の
●谁很欠打 :马来猪 ← 【凸】
●现在很迷什么 :王力宏 ♥ω♥
●睡相很差 :应该吧 ··
●现在的时间 :6.30 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不会、只觉得有点点 无聊
●体重多少 :36
●今天天气 :晒哟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不知道 耶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一班一起去 捣乱 - 3 -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黑【因为 没看过】 X))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红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还好 哝 ··
●最近在看什么戏 :没有
●最爱吃什么 :爸妈 煮 の 都喜欢
●最近都在干嘛 :睡觉、考试、玩电脑
●最爱什么 :吃喝玩乐
●你想做什么:想 做 力宏 の 乾女儿 XD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秋天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都可以
●你噠偶像:王力宏、贺军翔、杨丞琳、张芸京 ❤


→ 我要传的人:没有、就当我是 最后一个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