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3.2010

11 月 12 日

哈哈、

部落 又 更新 ♥



HK の捏 ··

口爱 XD

我喜欢 那个 音乐 ··

好听 X))


晚安啦 :)

13 条评论:

  1. 還真的換hallo kitty的背景和mouse哦..
    之前我看到有很多hallo kitty的mouse時就在想, 你怎麼不用hallo kitty來做背景和滑鼠....
    現在..既然...真的換了耶 ~~~

    回复删除
  2. nice yaa...
    為甚麼mouse不換大便的??

    回复删除
  3. 换HKの 当然 全部都是 HK 啦 ~

    回复删除
  4. emmm~ 我的背景明天才慢慢弄...

    回复删除
  5. 这个我9点多 弄到 12 点啊 - -

    回复删除
  6. 上次弄那個slideshow的..我也弄了幾個小時 ><

    回复删除
  7. 哈哈、现在 我全部都是 Hk 啊 XD

    回复删除
  8. 你醬可愛..當然適合醬可愛的HK啦..
    傻婆..

    回复删除
  9. 是咩、哈哈·· 谢谢 夸奖 XD

    回复删除
  10. 每次講你可愛都給你講我三八 =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