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3.2010

11 月 3 日

今天 一 早 厚 ~

要去 Arafah 等 632 和 weiyee 他们 捏 ~
我 9 点就到 鸟 ! 要我 在 Arafah 等他们 等到 9点20 !
等料 20 分钟 啊 !! > <

等到他们 来鸟 就去 搭巴士 咯 ··
搭巴士 搭到 sunway 附近 下车 ··
又要 等 Taxi ··
麻烦 - 3 -

恶 ·· 去到那边 又要 生气 > <
死 Alferd ~
说好请我 吃 大餐 ~
过后 要看戏 ~
本来只 给我 25 去 吃 ~
过后 跟他拿 50 ~
吃我的最爱 ~

上海拉面、淑盐豆腐、还有 皇奶流沙包 ♥

吃饱饱 又去 溜冰 ··
看到 Fiffy ~ 蛮有 魅力 の ··

我 本来没 溜 の ··
看他们 溜 罢了 ··
看看 下 就想 溜 料 XD
我只给 2 块钱 进场 ·· 而且 只有 1 小时 ~

过后 偷溜 ~ 去 拿 溜冰鞋 ~
然后 换 伊善 の 长袖衣 ~

卡卡、成功 偷溜 XD

要走 了 就换回 我の衣服 ~
爽 啊 ~
2 块钱 溜冰 !! XD

过后 就跟 Crazy、冬菇妹、Tom 一起 走街 咯 ~
走走 下 看到 Junior 他们 ~
哈哈、然后 又一起去 吃粥 XD

Tom 请啊 ~ 真好人 ~
那边全部 很像 都是 Pair Pair の ··
我们很像 成了 电灯泡 将 - -

吃完了 爽了 ~
去 机场 ~ ~
又是 Tom 请 XD

可怜 の 他 ~~~

哈哈哈 ~

我很喜欢 跟他们走の咯 ~
特别 爽 ~
有说有笑 ··

跟班 女生 就很像 很不自在 酱 ··

不知为何 丫 ··

要回家 料 的时候 ··
Crazy の 爸爸 来 请我们吃东西 ~
吃台湾 餐 啊 ! XD
蛮好吃下の咯 ~

Crazy の 爸爸 真风趣 + 幽默 ~

我喜欢 ~~




就 酱 啦 ··
晚安啦 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