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1.2010

11 月 19 - 21 日

派写 ~~
2 天没写 部落格 料 ··

19 日の5 点半
我和姐姐 去 Sunway の大学宿舍 上门帮人家 做指甲 ~
有一个 女生 是模特儿 来の哦 ~
而且 她の男友 是 好吃 节目 の 男主持人【温胜光】~
哈哈 ~
他在家里 还戴帽子 の哦 ~
不见得光 X))

20日
也就是昨天啦 ··
昨天下午 我去 632 家 玩玩 ~
去那边 跟他 看鬼戏 ~
跟他上网买 鞋子 ~~
到了傍晚 ··
我们 去跟苑绮 借脚车 ~
玩玩下 给叶永富 挡着了 - -
然后我本来想去他 家 喝水の ··
喝喝下 就在那边 看鬼戏料 XD
XX 还突然跟我告白 - -
然后 X又SMS问我要我可以么 - -
XXX 又说他在等我 - -
扎到 ··
没得选择 ·· 只好在FB说有男友了 ··
在永城家 玩到到12点半 半夜 ··
过后 永城 就陪我去632家 附近等妈咪来 ··
不小心 我们就一起 看星星 - -
XX 还说他第一次 跟 女子 看星星 -,-



真不懂 是真是假 -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