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2011

1 月 24 日

凸 -_- 凸

你叫我剪 我都已经剪了
只不过是没有染回黑色而已嘛

还要 抓我去办公室

过分 - 3 -



哈哈、不过算了
爸爸帮我讲话

我早他们放学勒 ~
哈哈、
爸爸来学校接我过后 就去吃 牛肉丸面

好好吃哇 XDDD

我吃东西时
你们还在学校周会勒

哇哈哈哈哈 - 3 -

还有啊 !
那个老师说吼 ··
说我们全部中4的女生我最不听话啊 ><
还说你们听话了、
会塞头发了、
什么嘛、
632、鸡鸡、小薇微、倩倩、
要不是你们看到老师没有塞头发 、


鸡蛋糕啊
CB拉你们
可恶 ><


电话 啊 ···

我好卦住你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