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2011

1 月 27 日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想读书了 、
不要读 好吗 - -

新年我也不出了
我还真第一次 不出 - -

我想工作去、
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不 o.o

看到1对Couple就觉得恶心、
我还是喜欢单身 !
有情人的人、
你们是不是没有为爱伤心过啊

男人的话

能信么



还有某人、
如果你们是顺便说要庆祝我生日 就免了
我不想出

我只要跟Min Yi 出 Monterez 游泳去 !
OK ?!

也不用塞心机去买我的生日礼物
我相信我没有说你们也没有想到

相信我不在你们也可以玩的开心

所以




你们不需要我

我被开除也是件好事

不管你们这么说、
我也不管我有没有被开除

我也会自动退学去

到时你们自己在学校慢慢浪费时间

看到你们就 厌恶 XO

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