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2011

今天在嫲嫲家 玩 ♥


今天早上爸爸带我们去嫲嫲家 ··
可以说是 闷到爆 - -

到了 5点多、
我闷到 去厨房 看 嫲嫲 下厨 ··


嫲嫲 下厨 几有 型哦 ♥ X))

不久煮好了、
我也吃饱饱了 ~

我就出去 外面 走走 拍照 ~
哈哈、
拍拍下 琪跟忆要我帮他们拍照 x)


我帮 他们 拍的照 ♥
那个 白痴 忆 一直狂笑 XDD
哇哈哈 ··

不久 突然 来了 一个 蜡笔小新 の 终身粉丝 ··



是不是 很像 蜡笔小新 勒 ~ XD

哈哈、难得 看见 蜡笔小新の 终身粉丝
当然 要跟 他拍个照啦 ~

蜡笔小新 の 终身粉丝 是不是很可爱勒 ~

XDD

过后就 跟 白痴 忆 拍 ~
最后 蜡笔小新 の 终身粉丝 又来跟我们 拍 XD

哈哈、

---------------- 完 ----------------

明天 又要去 嫲嫲 家 油漆 ··

哎、

今天不用睡 了啦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