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6.2010

更新 部落格 ☺

很久 没写 我の 部落格 鸟捏 xP
又更新了、嘻嘻

今天 我和妈妈 跟大姨 和 大姨 の卡哇伊 女儿【jimmy】去KLCC 呗 ··
哇塞、那边全部 都是 名牌店 捏 ·· 我 表姐 看中了 一个 Bag【Diva】牌子 の ··
那个 Bag 用不用 8千5百令吉 啊 -,-
贵死了 >< 、可是 那是 名牌 Bag 也 没办法·· 更何况 那边 是 KLCC.. = 3 =

明天【星期五】、不懂那里 ·· 只是NoobBest の学生 可以 参加【中秋节晚会】~
然后 星期六、我 麻麻家 又搞一个 BBQ【晚上の】·· 全部 亲戚 都有去 ··
星期日、我表姐 又结婚 ·· 连续 3天 有节目捏··

可是 ·· ~
好 懒 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