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2.2011

囧 討厭生病!

今天·· - -
頭痛到醒來 /.\
辛苦到 >/<

討厭生病的那個死樣 ╭(╯^╰)╮
難看死了 ╭(╯3╰)╮
一起身就找寶貝··
想寶貝立刻在我身邊照顧我 (>^ω^<)

哎 o(╯□╰)o 可惜 不可能

啊啊啊、等媽咪起身了就跟媽咪去婆婆家··
然後跟姐姐去DeHair~ 在那邊·· 一直走來走去~
走下走下 走到Secret Recipe~
在那邊·· 只有我一個客人 - -
我只叫一杯 Jasmine Green Tea [我愛]
然後在那邊 從 12.53 呆到 2 點 XD
呼呼、還蠻享受的 ↖(^ω^)↗
因為我在那邊 把Secret Recipe當做是自己的家 XD
一邊喝茶一邊睡覺一邊SMS~

呆完就去雜貨店買Ice-Cream吃 X))
厚厚 ~~ 過後媽咪就來載我回了 ~~
今天嘔了2次 ~ - -
嘔西瓜汁和Ice-Cream汁 - v -

噁心死了 %>_<%

等下去巴生~ 載弟弟回宿舍~ 然後在那邊吃板面 XD
哈~ 好久沒吃了 O(∩_∩)O~



寶貝不用擔心我嗯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