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7.2011

UPDATE (:

呼呼~~ 又 發 燒 了 :P

更新部落了 ♥
簡單似的 ☺

我、儘量 廢話少說 x))




下午、
跟寶貝、金樺、宜靜、偉倫 和 依琪 在 Pizza Hut 吃東西 ~
吃了回 寶貝家··

呃呃呃、我 整身燒到死啊 - -
39.2° 不燒才怪 - 3 -
可是這個燒 很奇怪·· 我盡然沒有辛苦耶 :D

哈哈
在寶貝家 寶貝照顧我、
這個寶貝很可愛的哦~ 我不聽話 他會扭記噠 XDD
嘿嘿 將好的寶貝 哪裡找? 【寶貝說的】:P
寶貝要載我回時 臭金剛 才來寶貝家 /.\
可惜可惜、臭金剛 派寫啊 xP


回時
Sei Pokai Mata Tahan 料、
奶奶的、真討人厭。



回到幼稚園 就睡覺嚕~
不然 寶貝又會扭記 哦 XPP
等下人家以為寶貝傻的 就不好 C:



呃呃呃
明天點算啊?
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