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0.2011

♥ Sunway Pyramid

早上9點 坐媽咪的順風車 去632家~
去到他家 他竟然才剛睡醒!! - -

10點半醬 我們就走路去Arafah 那邊的巴士站 搭巴士··
那時的天氣 超陰的~
還好上了巴士 才下雨 :P
謝天謝地 ♥

在 Padana 我們又換交通去Pyramid~
因為下雨~
我、豬 和 Elayne 坐一辆德士 ~
632、Ben 和 Catherine 一辆 ~

到了Sunway 當然是先上厕所 x)
然后杰杰、Hui Tieng 和 欧阳 到了~
咔咔、歐陽 跟 Hui Tieng 很像 Couple哦 xDD

他們來了 我们就去 吃小吃~

吃我最爱的 ··· → 甜不辣!! ♥♥
还有一碗面面~

吃飽了就去Redbox唱K··
12点半唱到到 3点 ~
Hui Tieng 和 杰杰 都唱得 好好聽哦~~
而且他們倆 都很像很愛唱歌耶 ~
呼呼、呆在Redbox里面真冷啊 ~~
差点都结冰了 哈 x))

从Redbox出来了 就去Fullhouse Yak 东西、
我不饿、所以托小小粒 和 倩倩 陪我去選衣服 買給宝贝~~
呵呵~
在Jefferson我买了1件、小小粒也买了一件~
2件RM50哦~~
另外还送了2个环保袋呢 ;)
买了衣服给宝贝 心情爽了很多呢!! =D
632他们在Fullhouse 吃饱了 就去找他们~
走下走下看到Cupcake就买了一个Cupcake 边走边吃~
走下走下看到 Janice 和 Xiao Dou ~
哇哈哈~ 吃完了 又去买章鱼小丸子吃··
章魚小丸子 好好吃哦!! =D
吃完了又去买 Waffle Yak ··
哇哈哈~~ 喉咙痛还吃那些··

如果宝贝在多好啊 :'(
會阻止我··

呃呃呃、
过后就一直逛一直逛··
又跟632买一件不一样颜色的背心 x))
喜欢~

哈哈、今天用了80+块 :P


明天·· 寶貝、我們明天終於能見面了 =)
可惜只是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