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8.2011

Monterez , BaoBei Home , The Curve , Tesco ♥

到了Monterez·· 曬到~~~ 不 敢 下 水 ! /,\
最後還是忍不住 走出去被人家推下水了 - v -
嘿嘿、一下水 就一直被 Kim pong , 永順 和 耀耀 向我噴水 =3=
可惡、弄到我眼睛現在吹到風 就痛 ://
然後 金剛 一直拉我 不給我和寶貝一起 XD
哈哈~~ 耀耀就被我抓傷了、讓雞雞 心疼 嗯 :P


在那邊 從11點多 玩到3點多··
金剛她們走完了 我才甘艷 去沖凉·· - v -
沖凉時 TMD 曬到我腳和手 都有2個顏色了 /.\
明 顯 到 >/<
阿拉媽··
哎、算啦~
會白回的 :P
[安慰自己] :'(
可是還好、、
今天 成功打到寶貝屁屁 XP

沖完涼就去Bowling場 吹吹冷氣~
然後4點多 就回了 ~

|哈~ 扮可愛的Ben Ben~~

臭金剛~~

寶貝好像沒有骨頭醬 X)

Cool 少啊啊啊!! XDD

原來 雞雞 的 耀耀 這麼小孩子的小孩啊 ~ x))

然後 她們要先去 Secret Recipe 吃東西才回~
在那邊 吃東西 和金剛Share~
哈哈、沒帶 Money 去所以沒錢吃 :P


和金剛Share的蛋糕和意大利面 ♥
在幫金剛減肥 XDD


咔咔、在那邊 才發現寶貝的錢包原來在我包包里~
搞到寶貝回家了 又要出來~
呵呵、來拿錢包了 又載我去寶貝家~
到6 點 又載我去 幼稚園~~
到了幼稚園 剛好媽咪又要回家 然後去The Curve~
呵呵、爽吶~

跟媽咪合照 ♥♥
在TheCurve買了 2件T-Shirt 和 1件背心 :D
好開心嗯 >/<
然後 在 Popular 買了 很多書··
買完 就去吃 龍的傳人 唄~
最 喜歡 了 :))
哈哈

現在飽飽了 :P



呵呵、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