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0.2011

10 August 11

今天放學時下大雨 /-\

每次下雨 都 擔心相公
不想 他來、
會冷到乜 相公 T^T



呃呃呃、
相公就是 不聽話 - 3 -


下雨下到1點半 我才捨得回家、
和相公淋著雨回

╭(╯^╰)╮

最冷的都是相公啦 ~
回到我媽家 相公在我媽家沖凉

(¯﹃¯)



相公的校衣校褲 都澀完了
還好有 我老弟的褲子 - v -

相公沖好涼就 吹干他的校衣校褲
過後 燙干、


呵呵 ♥
相公說那時 有同居的感覺 哦 XD

我在幫相公 燙干他校褲
他就在 和番薯玩 :P

簡簡單單 幸福小家庭啊 ♥♥




哎呀呀~~
好 Miss 那時候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