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2.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從沒有想過我會如此愛你

不管最後的结局是否完美

我都不會後悔愛過你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邉

或許這是一種緣分

在與你相處的日子里

我才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關於你好的壞的

我都學著接受

愛上你是我最大的痛

痛在不能分分秒秒與你一起


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

我把你放進心裡

爲你好好過每一天

把你珍藏到永逺


想你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愛你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


我沒有浪漫的詞彙

但我可以給你最真的愛


點點頭……

答應這輩子愛定你



------------------------------------------------------------------------------------




老公、

祝你 生日快樂 :)


你有發現你書包多了一張信封嗎 (x ?


笨蛋 ♥♥

我最愛你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