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5.2011

安慰自己的說 :)


今天一放學就去金樺家幫怡靜弄部落、

呃呃呃~~
怡靜說 金樺和相公他們 昨天玩大冒險 然後什麽什麽的~
我是 有點不爽啦~
可 還是算了吧~
安慰自己說 他們無聊過頭玩那些有的沒的~

啊拉啦··
怡靜吖~~

你 你 你 你欠我一餐哦 :P



Mavis Mahh
你問怡靜 我是不是討厭你哦?O.o
我 沒有討厭、
只是 不喜歡 。

╮(╯▽╰)╭

我都唔知點該。





媽咪明天就飛去中國了 - 3 -
早餐午餐晚餐 → 自己搞定 /3\

還去一個星期耶、囧。



相公、
你答應我的事、
你最好不要給我忘記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