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5.2011

October 3, Afamosa, 2day 1nigth ~\(≧▽≦)/~


10月 3
我期待 你的到來!


我實在 真的 無法想像 可以和 家人親戚 姐妹們 還有相公 一起去 旅遊耶
~\(≧▽≦)/~ 阿娘喂、如果這是夢 就讓我繼續夢下去吧!

不過我希望 這不是夢 - v -


東晴和我一樣 超級期待
因為她的他也有去 啊! :D
我的他就還沒 肯定可以去 - 3 -



他們Book了一間獨立式、有 4間房間、有 客廳、有 廚房、還有 泳池 吶!! - v -
可惜 沒海邊! T^T

不過、還是超級勤奮的 啊。

╮(╯▽╰)╭

還有 48 天就到了!
YESS ♥





天啊、
最近 豆豆都找 我了 o(>﹏<)o

討厭 -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