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6.2011

2Day so happyy o(≧v≦)o~~

今天好Happy哦 :P
玩瘋了哪 今天 ~\(≧▽≦)/~

今天星期6、
早上7點半 跟寶貝去 打籃球 ♥
過後打完就去吃東西 ♥
吃完東西 就回相公家去哪 ♥♥

在相公家呆到3點 相公就要我去沖凉了 - 3 -
沖凉了出來就聞到香噴噴的煎雞蛋的味道 ♥
好香哦!! ♥♥
那時的我 真的 實在 太 幸 福 了! - v - ♥



那邊有一個小弟弟超可愛的說 ♥♥


相公很喜歡Baby的哦 XDD
哈哈 xP


那邊 6點多開始、我們吃Tom yam味的火窩 ♥
Yummy ,, 好吃 :D
可是回到家 肚子痛了一陣子 =-=

那邊有我喜歡玩的泡泡吹 x))
哈哈、我穿著相公的衣服 和 金樺的鞋子 Cx

在呆到那邊8點多金樺、怡靜、我和相公就走路去附近的公園玩玩 XD
走路出時 相公背我 ♥
嘿嘿、金樺背不起怡靜 =v=

到了公園 玩抓迷藏 x))

好無聊的抓迷藏哦 - 3 - 一下就被發現了


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回堂妹婆婆家的生日派對 (:
他們 唱生日歌、切蛋糕了 就去 K房了♥

10點半醬就回了嚕 ♥♥
親愛的哥哥載我們回噠 ☺

ALIGATO ! ♥


有話要對親愛的堂妹說;
Happy Birthday !! :))





還有 相公啊 、
七夕情人節 快樂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