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9.2012

18/4 GIZA MALL .

補寫 昨天的 :3

昨天回到家了 真的真的很累 - -
那個死人腳酸死了..
才走那麼一天就酸 - 3 - 那我要做工不就慘了 ?

不要啊 
o(>﹏<)o

最好是會習慣的啦 d╯^╰b 阿尼陀佛 .

昨天我們放學了就搭巴士去Asia Jaya轉巴士 .
轉Metro99 ~ 媽的 - - 坐巴士去KD要1小時 ..
時間就是金錢 我浪費了很多錢。囧

到了KD就去Giza走走 , 因為那個八婆沒走過GIZA - -
真可憐 / - \ 連TITANIC都沒看過 ..

我們都很喜歡GIZA的廁所 XD
它廁所比我們的房間還美嘢 X) 哈哈


拍拍照 ⌒.⌒ ♥

走完了去找 我那天看中錢包的那邊 - -
看看下又沒什麼喜歡那個錢包了 :3
哈哈, 剩了70塊 ^^ 

回前淑玲去Wong Kok 吃東西
我就做功課 X3
哈哈, 勤勞嘞 ⌒.⌒ ♥



吃完了 5 點搭巴士 - - 奶奶 下大雨..
一起淋雨等巴士 XD 哈哈 瘋狂 ♥

上了巴士一起聊性知識和男朋友的東西 XDD
大大聲說 大大聲笑 ♥

她聊她經驗 我聊我經驗 XD

哈哈 ⌒.⌒ 聊聊下 我們都互相提對方可憐 →.→


我們一起加油 ↖(^ω^)↗  呦呼 ~~


親愛的 ╭(╯3╰)╮ 
還有42天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