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5.2012

Tao道 .


今天下午和東晴去KD找工 ,
結果終於有一間說要請我們了 :3

那就是 上圖的 Tao道 啦 ♥
下星期正式開工 ! :D

開心死我 啦 A. A
因為 工錢不少哦 ♥♥

不過我覺得 一定會很累 XD
不然做麼 醬高工錢Worr - 3 -

下午12點 做到 晚上11點 .
我星期6 和 禮拜 做~
我想星期一 一定累死我 A. A

醬子才爽乜 ♥
過也過得充實 ●ω●



哈哈 ~\(≧▽≦)/~
等我出糧了 第一個買錢包 A. A
不然沒錢包 怎麼裝錢 介 ~~

在Sunway Giza 附近看中一個錢包 (¯﹃¯)
RM69.90 啊 - 3 - 那邊寫手工做的 ..

死囖, 我第一次 對一樣東西 一見鍾情 -.-
它真的很可愛 - 3 - 
如果我買了 它一定是我的生命 誰叫它這麼貴 .


還有46天 我最親愛的 退休了啦 XD
可以每天載我放學了 A. A Hohoho
我愛你 ILY :3 Muackk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