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1.2012

Happy Wednesday .

今天和爸爸本來打算去走走 喝High Tea 的 :3

過後去了The curve 的寵物店看看 x3


我愛死它 ♥ 可愛到 > w <
 Tapi 這隻東西 要整三百塊啊 -.-

不值得 呃


看完寵物 去吃晚餐 :3
對我而言 吃還比較值得啦 ~\(≧▽≦)/~
哈哈哈 ♥



看起來是不是 很美味嘞 ! XDD




好像很厲害吼 XD


這就是我的 帥哥老爸和他的老婆 也就是我的靚媽 ^-^


吃了 RM55+ , 三個人吃才五十多塊 便宜嘞 ;P

大愛吃這間的炸魚 ♥
真的好好吃 ♥
翠翠 滑滑的 ;D



吃飽再走走 消化消化 .

然後 看到這個 :3
戒指 ♥


哈哈 - w - 實不相瞞

我小時候 超級討厭這些戒指的 XD
弄到眼睛很痛 x)



昨晚發夢 夢到自己打臍環 -,-
想打臍 環想到傻了我 ~\(≧▽≦)/~ 哈哈 ♥

一定可以的啦 ;)
現在都學著 賺錢了 ♥


得空來看看哦 :P
會進貨的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