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3.2012

在 Tao道工作的第壹和第貳天 .

Tao道 做了2天 :)
很充實的說 !

日子也比較快過 ♥

在那邊有了屬於自己的名片 :D
我人生中第一個 名片 ~
開心 O(∩_∩)O~~


Tao道工作的第一天 腰酸背痛 腳酸手痛 - - 
在那邊不止要 捧餐 還要記那些 價錢, 菜單名字, 今天沒有的菜, 今天的水, 今天的湯 .
那邊可以說 嚴過學校 -.- 指甲要剪 頭髮全部要綁完上來 鞋子襪子褲子一定要黑色 .
捧了餐給顧客還要 說菜單名字 , 通通日本名 我都沒那麼會讀  - - 

在那邊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3
有中國人 洋人 還有別人 X3
他們都很好人 很搞笑 很愛玩 ~

初初做很累 但第二天了 就還能適應了 ♥ 


苑綺給我的生日禮物 剛好我工作要用到 ♥
再次謝謝 李苑綺 小姐 :D

還有菜單 TT
要背完..

我讀書都沒那麼勤勞 -/-


在那邊工作 蠻開心的 :3
因為那些特別重的食物都是 男生捧的 .
可以說 工錢是 白拿 XD
只是10個小時都站著而已 ♥

那邊的Supervisor也是很搞笑 , 不過嚴厲起來就 很恐怖了
o(╯□╰)o



想對寶貝說的話 ;

'' 等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的 . ''

我不會因為工作不愛你
我不會因為工作忘記你
我不會因為工作放棄你
我們最好都能一起互相 相信對方 .


工作的宗旨 就是凡事都要 忍耐 .
我們只是求財 不是求氣 .


大家一起為 未來努力奮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