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4.2012


很快的 離SPM 還有7個月左右 .

就快了, 我好興奮
( ^ ▽^) —


今天 在文具店買了2本 實習書 .
國語和英文 的 


本來SPM 我沒要求什麽的 ,
可是 之從某件事 ..
我才會想 :目

不讀好書就 出來社會做工只會被人家欺負 .
我不希望被人家欺負,  所以..

學業 ! 我跟你 拼了 !! DX


我不貪心 ,
只希望我的SPM 能全科技科 (╯^╰)


阿尼陀佛 m(_ _ )m

全科及格就好了 .



最近還在考慮 畢業了要幹什麼。囧
學廚藝 ? 學寵物美容 ? 還是學 死人化妝啊 ? XD

唉, 煩惱。
╮(╯_╰)╭



不過 我想到一個點子 x)
就是 畢業了想去島上 工做 .
因為我超喜歡  的說 ~\(≧▽≦)/~ 

如果可以在島上工做 那就發達了 A. A

哈 哈 哈 哈 哈 - w -



清明節快樂 .
╮( ^ ▽^)╭  


祝大家 心想事成 , 萬事如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