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3.2011

030411


今天一大清早就要去嫲嫲家了 - -
6點起床、7點出發去 Sungai Bersih 掃墓唄 ··
過後又去 富貴山莊 拜爺爺吶 :))

^
/
\
/

Sungai Bersih 的墳墓地方啊 > <


我帶麥打鈴分身去 XDD


我堂弟他們帶麥小鳥去

好玩 XD
又可以跟5姐妹拍照了、
可惜沒有時間拍多點 - 3 -
好可惜吖 ♥
我知道我粗魯、
可是如果我不頂我就站不穩了 XD


掃完墓大概2點多 ··
回了嫲嫲家不久又去松風酒家一起Yak海鮮 ··
吃了兩碗 、冏
飽死了 -,-


吃飽飽又去爸爸家休息休息··
等等又要去打羽球了 ;)

嘻嘻··
節目豐富嗄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