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4.2011

240411

今天早早 就跟老爸去巴刹 吃早餐
吃了一碗大碗的 干捞板面 ~
Hmm ,, Ho Chiak ~
过后在考虑 要去哪里玩··
突然 亲爱的Minyi 打来叫我 游泳去 - 3 -
呃、只叫我去·· 囧
她说 因为只有我最 得空 /.\

不久我叫老哥载我去 Monterez··
老哥也Join麦··
游料一小时 他妈的 说要吸烟·· - -
还说 不吸会死哒 - -
弄到亲爱的Minyi游到爽爽 叫走人 /.\
感到好惭愧啊我 囧

都是 我老哥咯 (#‵ ′)
本来要走料··
打铃又来麦··
浪费了12块啊他··

再 次 惭 愧
~~~~(>_<)~~~~

过后去Pizza hut吃东西··
吃完又去篮球场 @@
Jimui鱼架 老哥打铃 打 ~
哇塞··
暴力 囧
Minyi看到都 走人 - -

打铃在的时间 真快过
TAT

天啊··
好想 打铃永远在我身边 呃 ~~(╯﹏╰)




竟然 拿篮球 从我后面 恐吓我、
、还好 我也没被你 吓到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