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5.2011

Sorry =(

刚我突然打给我··
说他明天和后天没做工··
所以不给我去Sunway··

對不起``
咳 .. TAT
現在我對我更加嚴了
算了吧
鬼叫你是我··

————————————————————————————————————————————

今天啊今天
沒上課去 :P
金剛家 玩/學 鋼琴
雞雞還煮了 一碗面給我
阿裡嘎多 雞雞 ;))

過後打鈴他們來找我··
可憐的他們··
身上沒帶錢 - -
就將過來


雞雞金剛他們去了學校我就回Imiki噥··
打鈴他們也跟著來 @@
不久又走了··
走了又回來··
回來借錢要搭巴士
走下走下坐在馬路旁 - -

最後陪他噥··
走路走到到Arafah··
過後看到 也在Arafah··
幫他弄部落··

弄完了就自己走路回Imiki··
現在又要去Arafah跟姐妹們喝茶了 ;)

至於明天··
老爸說怎樣就怎樣吧





Sry、
放你們飛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