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0.2011

如果 每天都能这样 有多好 ♥

今天在金刚店吃宫保鸡饭、
Hmmm、好吃 :P

早餐 就吃饭··
哇哈哈··
可惜 吃不肥呃 ~~(╯﹏╰)

12点多 跟妈咪去巴生 载弟弟··
顺便 帮我问问转校的东西 - 3 -
哈、他表插班生 x))
明年转 就可以升高二了~
好呀 =))

巴生回来··
回婆婆家 - -
哇塞··
回到 婆婆家 就被人家 说教了 冏
鸡蛋糕··
我在婆婆家 一直喊 - -
吵死了

宝贝打铃 本来要去婆婆家 载我的 - -
妈咪就八卦 要看看 谁要带我走 - 3 -
弄到我叫宝贝打铃来到一半又要掉头走 XD
啊哈哈、宝贝 抱歉呐 ♥
呵呵、
1点多2点 回到家··
宝贝又被我叫来载我去宝贝家 XD
呵··
在他家很舒服··
看鬼戏好像看笑戏酱 - 3 -
躺在他怀里原来是那么的温软啊 ··
可是我没肉 - -
我知道我不好抱 x(



不过、
我好爱他 =)

爱死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