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0.2011

090411 - 100411 ♥

哈哈、
昨天本來呆在家悶悶的··
過後看到親愛的632心情不好 T^T
問他做麼咯··
哪知道還是XXXXXXXXXXXX :P
盡然我一個人在家罷了就走路去找她喝茶聊聊噥··
ARAFAH··
哎喲喲、
他們真有緣啊 XD
2個冷戰時還能碰到面 XP
阿拉
老天爺玩人啊 CX

喝完茶就走路回632家噥··
不久晚上了、
632又餓了 - -
一直討論要吃什麽··
哪裡吃··
講什麽騙話好 ··



XD
決定了、
PIZZA HUT
然後632拿2本書出去··
告訴他爸說還書去 ··
哈哈哈哈··
他爸還真的信 - v -

晚上天黑黑··
走著走著··

有1輛非常吵的摩托啵啵啵在後面··
哈哈、632 被嚇到料 :P
打鈴和他朋友吶··
哎呀呀、
心好SWEET啊 XDDD

呵呵、
發花癡料 XP
到了PIZZA HUT··
打鈴跟他朋友也一起跟我們吃 o.o
咿呀、
我一直看下面不敢看對面 ``
拍些拍些吶 =S

632 偷拍的 XD

嘻嘻··
過後吃完料
坐著一下下打鈴他們就要走料··
誰知坐我隔壁叫我叫他掰掰打鈴他才肯走 - -
分明為難我 jekk - 3 -

嘻嘻、可愛死了、在我隔壁扎爹··
小鳥依人醬 ··
弄到我害羞死了 =S

不過好開心哦··
晚上了還能跟打鈴吃東西 :D
啊啊··
懷念昨天 :'(


————————————————————————————————————

今天啊今天、
蠻開心的一天 :D

因為突然要游泳去、
呵呵··

minyi 現在超厲害下廚的、
佩服 :))

monterez 時、
親愛的 Minyi 為我們準備了
壽司、蛋糕、餅乾。
都是他弄的 - -

632 還吃得 :P
minyi 你好強哦 Cx
在那邊游游下··
看到 Jeemun 吶··
嘻嘻··

游料不久吃了東西又回去 632 家··
我跟 minyi 在家太悶走路去找jimui - -
找到 subang2 籃球場去 XP
哈哈、
然後就回家噥··

還是一個人在家··


剛跟珍妮絲Chat、
我問他怎樣才能不害羞 - -
過後聊了很多很多··
很開心下吶、跟他聊 :))



珍妮絲啊、
謝謝你陪我聊那麼多廢話 - v -
祝你跟 TBQ 幸福快樂 :D

還有632 呃、
表再為那些臭男人傷心流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