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0.2011

哈、蛮久 没开电脑了 ~
因为 我电脑在 老豆家嗯 - 3 -
唯有 等到姐姐出时 才能玩 x(

嘿嘿~
这个星期2 在学校跟 金刚逃去 金桦家 XP
哇哈哈、又看 Pikachu o(╯□╰)o
真是个 Pikachu迷痴 XD

星期3 又逃去BJ~
呃 ·· 坐他摩多 真有够TMD刺激 - -
每次 下车都会脚软 /.\

星期4 没去学校 xP

今天 也没去学校嗯 x3
金刚家 然后又去金桦家~
金桦家 坐在沙发 听他们讲话 - 3 -
突然 - -

学校老师 打给我哥 XD
因为我号码以前是我用的 x)
听听下给Junior 听、

哇塞··
老师说我很多天没来学校、
说我乱涂呀~
Junior说回到家一定要打死我 (以哥哥身份跟老师说的) XD
老师吓得说(jangan jangan!)

笑死我 呃 >v<




睡着料的你、
晚安 哝 x)

我 ♥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