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2011

啊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說 ;

一早來學校被凱萱打背後··
起初是不爽的 - -
可是看到凱萱哭了就覺得好像是我的錯醬 - -
哎呀
妹妹、別哭啦
沒事了 沒事了
過了就沒事了 嗯 :))

今天在学校被死人 Alferd Cupcake 弄到我的头发 ; 脸
真是欠打 /.\

hiak hiak hiak
不過 沒關係
報仇了 \(^o^)/~

謝謝 Debbie Hui LynCupcake
謝謝你們 :))


呵呵
在學校到早上班的人放學 就搭巴士去 Subang2
因為 死人Alferd 要買東西 /.\
去到那邊又沒有賣
真是多餘啊啊啊啊啊 - 3 -

搞到打鈴Alferb家那邊Long來long去找我們 、冏

呃、
呆在Alferd家真悶 - -
因為人家婆婆在 XC
呃~~(╯﹏╰)

要回的時候就去那邊的泳池玩水吶 XD
哈哈、
超好笑的說 !! XDDDDD
Chriss 抱著金剛跌下水勒 !!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啊 XD
金剛怕到抱著Chriss XD
啊哈哈、
弄到2個衣服濕濕料 x))
還好看到
不然他們倆可能冷著回哦 CX
哈哈 打鈴家一直跟小弟弟玩
可愛死了 XD
嘻嘻、
好笑啊 XDD

鴛鴦戲水 ❤❤

哈哈 ^~^
金剛要上來時被打鈴推下水、
笑死人啊 - v -

哇嗚、
今天超難忘 TvT

回學校時 Chris 還載著金剛回學校哦 ~
打鈴陪我走路··
那時打鈴好像很悶哦 o.o
不久就著我手走回學校了 :PP

呵呵、
好像沒什麼怕怕了 C:

那就好那就好 Cx


————————————————————————————————————————

632啊、
你的Condom還在我這啊 ( ⊙ o ⊙ )

金剛
好玩吧今天 ;))

打鈴
你咳嗽了 ://
要吃藥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