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2.2011

和寶貝、金刚、金桦 去Sunway ♥

呵、昨天跟金剛 和他家人 出去一日遊
蠻爽的 ;D

嘻、
拍了很多照片 ~
可是 我很懶上傳 xP

————————————————————————

今天跟寶貝、金剛、金樺 去 Sunway 嗯··
早早 8點 就起床 @@
準備好了 就去巴士暫等 寶貝 和 金樺 ~
呵、10點多到 Sunway~
看到 Debbie 在溜冰 ~
然後 Debbie 跟我們一起去 Gasoline 吃早午餐 xP
喲呼··

Gasoline的牛奶一級棒 x)
吃完東西 去看戲 - 3 -
看 歷史戲 x)
呵呵、Debbie 悶爆了 xD

我覺得 還好吧 ~
至少 我明白 他做什麽 xP

哇塞、
看完戲出來 冷死了··
冷到 發抖 - -
還好 有寶貝的手 ♥
不然冷死 哈 =D

看完戲 3點多··
走去Boiling場 喝茶 - 3 -
寶貝 要我拉他起來 他才走 - -
我拉了、
笑死我 x)
寶貝被我拉 好像低迪哦 Cx

在 Boiling場 、
寶貝 跟 金樺 喝Tiger - -
我討厭 :/
所以 悶悶不樂 :P
過一會 沒事了

5點走去 Lagoon對邊 坐著 吹風 聊天 拍照 XD

呵、
這張感覺我好幸福哦 XD

要回時勾了他的手 - -
慣了 XD
每次都是我這樣勾朋友的手噠 ~
哈 xP

過後坐德士 回、
回到 Arafah、
金剛要吃東西 - 3 -
吃完走路去金剛家 拿了我東西又走路回家 - v -


今天
好高興

我愛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